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年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2-03-02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31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新学年党务工作。教工、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书记袁魁昌、副书记张慧参加了会议。

袁魁昌首先结合学校实施“攀越计划”、新一轮学科评审等重点工作,分析了护理学院面临的新情况和目前学院党务工作的主要任务。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护理学院的党务工作一是要抓住根本、突出重点。要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做好谋划,争先创优,切实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动力支持; 二是要创新思路,抓好落实。要继续坚持以情感文化建设为抓手的工作思路,不断探索新的工作载体,把创先争优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信仰、信念、信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等各项具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三是要注重方式方法,讲求工作实效。

副书记张慧在布置学生层面的工作时要求,各项活动的开展要与学生的成长成才相结合,活动形式设计要创新,活动实施要具有长效性。倡导学生党员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引导学生党员成为品德高尚、行为高雅的模范。

各党支部书记汇报并交流了支部工作情况及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