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交流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发展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孙瑶瑶捐款支持“山东大学护理教育基金”
发布日期:2021-09-02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7月13日,一封来自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的感谢信发至学院校友办。感谢孙瑶瑶,在博士毕业离开学院之际,为“山东大学护理教育基金”捐款人民币一千元整。

作为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2010级本科生、2015级研究生、2017级博士研究生,孙瑶瑶同学已经在学院学习生活了10余年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本科期间,任护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护理与管理双学位班班长;2015年获得推免资格,留本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师从贾继辉教授,任研究生年级组长、研究生会主席;2017年转入博士阶段学习,师从曹枫林教授,研究方向为护理心理学,为美国杜兰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联合培养博士。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SSCI论文7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篇,合作发表论文十数篇;参与国自然、国社科项目各1项教育部项目1项,国际巴菲特儿童早期基金项目1项曾获得“山东大学五四青年科学奖”、“山东大学优秀学术成果奖”、“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山东省社会实践优秀学生”等荣誉。孙瑶瑶目前在北京大学第六医院进行博士后研究。

“万间广厦,众匠所营;大厦巍然,梁椽共举。”正像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给孙瑶瑶同学的感谢信里所言,让我们感谢孙瑶瑶为山东大学护理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对她的善举致以崇高敬意,也祝她未来学业、事业发展顺利,继续关注学校学院发展,支持学校学院未来发展。(作者:小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