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2024年短期海外经历项目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312日晚,护理与康复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组织召开2024年短期海外经历项目推介会,会议围绕短期海外经历项目的意义和问题、如何进行项目申请以及资助政策展开。学院外事秘书苏珊主持会议,副教授崔乃雪参加活动,对短期海外经历感兴趣的几十名本科生参加了推介会。

首先就短期海外经历项目的意义及可能存在的问题向同学们展开介绍,帮助同学们认识到海外经历的优势和可行性和需要注意及避免的问题。随后,介绍了院级海外项目以及与护理专业相关的校级海外项目,帮助同学们了解各项目的申请时间、日期、费用及申请条件等,告知同学们获取通知及申请的方法以及学院和学校的相关项目资助政策,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各项项目的报销条件及相关政策。

 

最后,由崔乃雪及苏珊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与对海外经历感兴趣的同学建立了群聊联系。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短期海外经历项目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学生海外经历热情,推进学院国际化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