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王克芳参加全国数智医美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02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12月2日全国数智医美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山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副处长郭庆志,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玉山,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林钟,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技副主任袁中尚,济南市教育局职业与高等教育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干三,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爱华,全国卫生健康行指委医美分委会秘书长聂莉,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徐洪玉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国136家院校、企业及机构共计260余名代表共同参会。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王克芳参加了成立大会并做主旨演讲。

全国数智医美产教融合共同体是由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大学和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共同牵头成立的。该共同体的成立既是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的具体举措,也是促进医美产业数智化、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掀开了全国医美行业产教融合发展的崭新篇章。

此次学院作为理事长单位,将与两家单位紧密协作,积极搭建汇聚产教资源,以教促产、以产助教、产教融合、产学合作的共同体平台,同时借助这一平台,发挥学院办学特色及专业优势,积极适应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推动数智医美的发展和创新,在服务健康山东、康养济南建设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