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鲁疆党支部共建活动|“支部云端共建”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12-06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深刻把握教育援疆工作的重要意义,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126日,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与对口援疆单位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机关第五党支部、护理系党总支举行“支部云端共建”见面会,共同探索开展“党支部结亲-云共建”模式。通过“党建+育人”“党建+学科建设”等模式,推动高校资源共享与合作,在党支部共建活动中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打造“鲁疆一家亲”合作交流新渠道。本次见面会由我院原援疆教师齐美苓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216154915

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副院长厉萍教授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副处级组织员鲍红代表学院党委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护理与康复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孔令华与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米娜瓦尔·买提那斯尔、护理系党总支书记甫拉提·孜亚旦分别针对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先进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护理与康复学院基层党支部与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党支部“云共建”模式的践行方式,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打好基础。

随后双方教师和学生党员就支部共建内容、学生管理工作及师生心理改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期支部共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云端支部见面会是护理与康复学院党委结合主题教育成果,开展系列基层党支部品牌创建活动的一次新模式的探索和实践,相信学院将以共建党支部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着眼服务国家战略,通过共同努力,促进双方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共建共赢,在更好建设美丽新疆中展现山大护理作为,携手为以中华民族大团结促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216180643

微信图片_20231216180617

微信图片_2023121618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