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2022年秋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1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921日上午,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立德树人”,落实精耕细作要求,传达学习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学院重点任务及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晓林主持,院长王克芳作重要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王克芳传达了李术才校长在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学院暑期主要工作情况并部署了2022年秋季学期重点任务。主要包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校企合作、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推进专业认证工作、落实楼宇空间布局调整等六大项重点工作。


党委副书记艾斌、副院长李静结合分管工作,就学生返校情况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专业认证工作,分别做了情况通报具体部署。

最后,王晓林强调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以饱满的状态、严谨的态度、良好的作风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学院将坚决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把各项任务做实做细。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为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激励全体教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