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学术论坛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11-20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20日上午8:00,护理学院于一楼报告厅举办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安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洪静芳及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范秀珍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1014B

本次开题报告由洪静芳院长主持,共12位研究生进行答辩,每人答辩时间为12分钟。参加答辩的同学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汇报时条理清晰,分别对选题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创新性及可行性、研究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全面阐述。指导老师对每位的学生答辩内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同学们获得了宝贵的知识及建议,受益匪浅。

D443

通过此次开题答辩会议,研究生对课题的研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清楚了自己研究课题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本次答辩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身和汲取知识的机会,而且让各个同学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从而进一步完善研究课题,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D3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