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术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学术论坛 -> 正文
护理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17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17日下午1点半,护理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在105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答辩会的专家有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李峥教授、中山大学护理学院教授张俊娥教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张爱华教授;参加本次答辩会的导师有王克芳教授、曹枫林教授、范秀珍教授、厉萍教授及各级研究生。

14F50

首先,范秀珍副院长介绍参加开题的专家组成员,并表示答辩会开始。参加答辩的7位博士研究生就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及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性和可行性、课题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及拟解决的方案等方面进行了20分钟的汇报。然后专家对学生汇报的课题围绕科学性、创新性、需要性及可行性等原则进行提问并提出修改意见。答辩研究生认真听取专家的建议与指导,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课题,其他研究生则表示,博士研究生的课题设计及专家的点评拓展了研究思维、丰富了研究方向。

13486

本次博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严格按照博士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及中期考核标准进行并圆满结束,研究生反映效果较好,并将进一步完善、优化自己的课题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