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教师与学生参加2023年第21届中国(西部)国际口腔医学学术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511日下午,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郑真善老师带领2020级本科生张嘉琪参加了2023年第21届中国(西部)国际口腔医学学术会。张嘉琪做了口头报告并获二等奖。

该会议于202359日至12日在中国成都举行,由中国西部口腔医学协作组(联盟)、四川省口腔医疗科技创新促进会、四川省口腔医学会等主办。自2001年成都首展至今,成功跨入第21年,已为中西部地区的口腔市场带来近千家领先口腔医疗研发和技术、设备和器械、生产制造服务的供应商。展会着重突出技术优势、资源优势,推动中西部市场口腔医疗全产业链发展及优化,为行业搭建专业、领先的学研交流平台。

此次张嘉琪同学报告的研究题目是“Tele-education for dental plaque reduction in children using smartphone-based monitoring: a case series”,指导老师是郑真善老师。这项研究的内容主要是基于智能仪器监测减少儿童牙菌斑的远程教育的病例系列报道,目的是调查一种基于远程刷牙监测系统(Smartphone-based remote toothbrushing monitoring system: SPTM)对于在家庭环境中的儿童的刷牙指导效果。

张嘉琪同学是第一批口腔微专业的学员,平时学习刻苦努力,对科研有浓厚兴趣,在郑真善老师的指导下,正在进行多个口腔方面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