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交流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发展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卫校八八级一班校友举行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2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7月17日,护理与康复学院山医卫校八八级一班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在学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退休教师郑延玲、办公室主任曹一斐出席活动。学院38名卫校八八级一班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王晓林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在母校庆祝120岁生日之际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历程以及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变化情况,对校友们给予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认真听取校友们分享毕业后工作与生活历程以及校友们对护理教育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培养更优秀的护理教育人才与广大校友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最后,王晓林书记对校友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校友们加强与学院联系,支持促进学校学院和自身发展。校友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与母校的联系,紧随母校的双一流建设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为母校和祖国发展增光添彩。

随后校友们参观了趵突泉校区,共忆同窗青葱岁月,共抒母校情谊,在参观学习和交流互动中进一步深化校友们的同学情、师生情和母校情。(作者:小友 摄影:乔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