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交流

入境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入境项目 -> 正文
德国宝隆护理项目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18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中德护理教育的交流与发展,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于2021年9月17日晚上7点在学院608会议室举办德国宝隆护理项目宣讲会。会议由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崔乃雪老师主持,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王克芳院长、学生辅导员潘玫杏老师、德中科技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陶兴煜、秘书长丁涛出席,和来自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本科生同学和家长70余人参与本次宣讲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首先,王克芳院长和崔乃雪老师对德中科技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陶兴煜、秘书长丁涛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这次宣讲会,进一步加强对德的合作与交流。

        紧接着宝隆护理学院院长Latzhow女士以视频的形式向参加本次会议的老师和同学们致开幕词,欢迎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的同学们到德国交流学习。

        随后,德中科技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陶兴煜详细介绍了德国护理教育体系的特色、中德两国护理教育的差异、埃里希·宝隆博士护理学院的简要情况以及一些可供拓展的护理教育合作项目。丁涛秘书长通过德国护理法、护理专业理论学习、护理专业实践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宝隆护理专业的学习内容,并分析了护理专业毕业后的发展领域。

        最后,参加会议的同学们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及专业发展需求对项目提出了一些问题,会长陶兴煜和秘书长丁涛耐心解答,使同学们对本次项目的了解更加深入。

        此次宣讲会不仅使老师、同学和家长们对德国护理教育体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广大同学出国深造、职业规划、就业前景开拓了新的思路,也为学院拓展国际合作伙伴网络提供了新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