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4-03-04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3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院长刘超一行到护理与康复学院调研走访。院长王克芳主持座谈会,党委书记王晓林、副院长陈欧、组织员鲍红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克芳对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院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发展瓶颈,表示,面对国家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战略需求,高素质护理与康复人才培养需求旺盛,学院亟需学校主管部门在开拓市场,项目设计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与业务指导,以确保学院继续教育项目落实落细,更好为服务健康中国、健康山东做贡献。姜文丽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相关政策与发展目标,强调继续教育学院将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做好管理服务,推动继续教育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走深走实。刘超表示,继续教育的发展要紧紧围绕国之大者, 充分发挥山东大学品牌、学科、文化、地域和服务优势,希望护理与康复学院准确定位好行业、企业需求,谋划布局具有战略意义的高端化、品牌化项目,持续扩大学科影响力。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就政策研究、市场拓展、课程体系设计、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