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全健康智慧护理实验室”获批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2-12-08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实验室体系建设入选名单,我院申报的全健康智慧护理实验室成功获批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

   山东省高等学校实验室体系建设是主动对接我省“1313”实验室体系,优化整合高校资源,构建布局合理、运行高效、管理规范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支撑体系的重要举措。本次山东省高等学校实验室体系建设是山东省教育厅继“十三五”高校科研创新平台立项之后,组织的第二批高校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包括高校实验室、高校重点实验室、高校特色实验室和高校文科实验室四类。我院具备坚实的学科基础,良好的科研实验条件,高水平的人才队伍,成功获批“高校重点实验室”类别。

   本次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的成功获批,将成为我院高水平学科建设发展的重要支撑,同时为学院培养高层次人才、强力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提供了有力保障。学院将依托该平台,进一步凝练学科研究方向、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全面推进我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