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新闻 | 护理与康复学院本科2021级召开“学雷锋”主题团会
发布日期:2022-03-04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3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护理与康复学院本科2021级于35日召开踏着雷锋足迹,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会,本次会议由王亚琳和王玲同学主持,本科2021级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王亚琳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的生平和个人事迹并展示雷锋日记摘要,从多个角度讲述雷锋故事,让同学们了解并学习雷锋的高尚精神和无私品格。

王玲同学从学习雷锋的坚定信念、学习雷锋的生活作风、学习雷锋的诚实守信、学习雷锋的做人品格四个方面讲述如何践行雷锋精神。她结合同学们的日常,告诉大家践行雷锋精神并不是遥不可及的,要从小做起,从我做起。

最后,全体同学在《学习雷锋精神倡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同学们决心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奉献精神与担当精神。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本次团会让同学们更好地感悟雷锋精神,激励同学们继续传承发扬雷锋精神,将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大我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