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山东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2022届毕业生秋季学期校园招聘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1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根据各级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及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工作原则,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招聘活动的有序开展,现将我校进一步加强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根据属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规定,所有进入我校校园的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均须提供学校驻地医疗机构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天内途经或在疫情中高风险城市停留过的人员暂不能进入校园。

二、用人单位须填写《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出入山东大学校园申报表》(见附件),确保入校人员符合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三、《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出入山东大学校园申报表》上的用人单位申请入校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出入校园,入校时要向门卫出具该申报表、学校驻地医疗机构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本人身份证和山东省健康码及行程码,并接受学校门卫登记测温,体温正常方可入校。在校期间请您务必全程佩戴口罩。

四、因疫情防控需要,校园招聘活动只面向我校毕业生开放。

再次向您表示诚挚的感谢!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115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