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山东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秋季)和山东大学第五届服务山东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1-11-08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2022年我校预计有毕业生17000余人,专业涉及文学、史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理学、工学、医学、农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为进一步加强与广大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我校将于20211112日举办山东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秋季),1113日举办山东大学第五届服务山东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拨冗出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日程

(一)山东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秋季)

入场时间:202111128:3010:00

洽谈时间:2021111210:0016:00

洽谈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击剑馆

(二)山东大学第五届服务山东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

入场时间:202111138:3010:00

洽谈时间:2021111310:0016:00

洽谈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击剑馆

二、报名方式

(一)两场招聘会的报名时间均为1020-115日,11524:00报名系统将关闭,请参会单位于报名系统关闭前完成网上报名。报名方式为:登录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www.job.sdu.edu.cn),通过就业服务平台注册,审批通过后登录(已注册的单位可直接登录),选择【双选会报名】功能,按照提示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见附件)。

(二)因展位有限,两场双选会不能兼报,省外的用人单位请参加1112日的山东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秋季),山东省的用人单位请参加1113日的山东大学第五届服务山东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

(三)会务费600/展位,学校将为各用人单位提供展位、招聘展板、午餐、饮用水等服务。会务费实行网上支付,不接受现场报名缴费(请单位代表务必认真核对发票基本信息,发票一旦出票成功将不能更换)。

(四)为增强学生对用人单位的了解,提高洽谈实效,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山东大学就业服务号、山东大学就业订阅号将提前发布参会单位招聘相关信息。

三、参会须知

(一)我们将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展位桌1张,椅子2把),原则上每个展位不超过两人。展位的安排由参会单位在网上自行选定。

(二)各地市人社部门拟举办组团招聘的,仍需参会单位自行在网上注册,并按要求报名缴费。

(三)已报名预订展位,但因故不能与会的单位,请务必在11512:00前完成退订手续(所交费用会后退付)。逾期将不能办理退费。

(四)会场内请勿张贴海报。学校将按参会单位在报名系统上传的参会单位需求信息表统一制作招聘展板。

(五)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签约均需在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上进行。签约时,请各用人单位认真核对单位信息及档案转寄地址等,确保与毕业生签约时信息准确无误。

(六)本次双选会不统一安排住宿,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周边酒店有多家品牌连锁类酒店,请各位代表自行提前预定,费用自理

四、防疫要求

(一)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本次招聘活动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山东省和学校有关要求开展,望各用人单位能够理解、支持,配合完成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进校招聘期间,请您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的管理,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根据属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规定,山东省外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天内途经或在疫情中高风险城市停留过的人员暂不能进入校园。如受疫情影响,双选会相关事宜发生变化,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及时在山东大学就业信息网(www.job.sdu.edu.cn)发布通知公告,请您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二)用人单位须填写《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出入山东大学校园申报表》(见附件),确保入校人员符合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三)《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出入山东大学校园申报表》上的用人单位申请入校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出入校园,入校时要向门卫出具该申报表、本人身份证和山东省健康码,并接受学校门卫登记测温,体温正常方可入校。入校参会期间请您务必全程佩戴口罩。

(四)因疫情防控需要,本场双选会只面向我校毕业生开放。

五、会务联系

场地安排:陈老师0531-88364880

王老师0531-88361986

宋老师0531-88366050

会务报到:于老师0531-88364779

缴费发票:韩老师0531-88363993

传真:0531-88363993

网址:http://www.job.sdu.edu.cn

电子信箱:scb@sdu.edu.cn

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邮编:250100

六、特别提示

(一)我校将于1110日举办山东大学(威海)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秋季),具体报名和参会事宜请您联系山东大学(威海)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专用邮箱:whjygl@163.com郭老师:0631-5683639

(二)我校将于1111日举办山东大学(青岛)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秋季),具体报名和参会事宜请您联系山东大学(青岛)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专用邮箱:sduqdjc@163.com黄老师:0532-58630032

(三)山东大学举办的双选会均在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山东大学(威海)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山东大学(青岛)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官网发布,其他渠道发布的带有“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威海)、山东大学(青岛)”字样的双选会信息均不是我校举办,请大家注意甄别!

(四)请各单位代表在招聘时遵守国家及地方政府关于就业的相关法律和规定!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我校参加2022届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1020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