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护理学院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发布日期:2018-09-17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一、复试方式: 面试

    二、复试内容

      复试分为三部分:科研素质考核、英语考核和材料审核,各部分独立打分,最后由复试小组根据各部分权重,计算复试总成绩。

           1、科研素质考核 复试专家就学生的科研素质提问问题,学生进行答辩。专家根据考生科研经历以及分析、判断、解释问题的能力进行打分(50分)。

     2英语考核:专家就学生的英语水平提问问题,学生进行回答。专家将根据考生对英语的理解与把握情况,对考生的英语素质进行评分(30分)。

          3材料审核:根据考生递交的材料,由复试专家进行审核,对考生科研经历、学业成绩、获奖情况等综合能力进行打分(20分)。

   三、拟录取排名方法

按总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总成绩=科研素质得分+专业英语素质得分+材料审核得分

   四、复试安排

      报到时间:921日(周五)下午2:30-430

      报到地点:护理学院一楼105报告厅(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护理学院)。

      复试时间:922日(周六)上午7:30,地点:护理学院一楼105报告厅。

   五、推免名额:

      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共计24人。

   六、思想政治情况审核:

     根据《山东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行思想政治情况考核。

   七、注意事项:

      1、考生报到时,应携带《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关于2019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通知》中需审查的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网址见: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关于2019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通知-齐鲁医学院-研究生处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关于2019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通知-齐鲁医学院-研究生处http://www.qlyxgrad.sdu.edu.cn/info/1003/2628.htm)。

     2、没有在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网站进行推免预报名的,可以直接与学院联系,符合条件者,参加学院复试。

     3、请关注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 http://www.qlyxb.sdu.edu.cn/ 山东大学护理学院 http://www.nursing.sdu.edu.cn/ 网站通知。

     学院联系人:初老师,电话0531-88382520

           2019山大护理推免生报名QQ群: 540986379                            

                                                                                                                                                 山东大学护理学院

                                                                                                                                                  201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