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举行2022-2023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1118日,护理与康复学院举行2022-2023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线上线下座谈会,邀请2022级护理学专业,2020级和2021级护理学专业及护理学+工商管理创新实验班学生代表16人参加座谈。护理与康复学院副院长李静、教学秘书参加座谈会。

李静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各位同学能开诚布公地发表意见,提出学院教学中的不足之处,帮助学院督导教学,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学生代表分别就课程教学、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网络学习资源、考试、就业、教学评估以及微专业教学等问题发表意见。

会议中,各年级学生进行了充分交流,李静就学生关心的问题给出解决办法和指导性建议,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将通知相关学院及授课教师加以调整和解决。希望同学们树立自主学习的理念,充分利用各种教学资源,培养专业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