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护理专业本科生论文指导教师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2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管理,确保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实现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目标。1021日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会议。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王克芳,临床教学基地护理部实践教学管理人员、临床论文指导教师,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及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会议,护理与康复学院副院长李静主持会议。

会上,李静对《护理与康复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和学校相关要求进行解读,明确了本科毕业论文整体工作进度安排、开题答辩及论文答辩流程,强调了毕业论文作为实践教学任务的重要性,要求指导教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引导学生注意学术规范,按照论文撰写标准从严要求学生,确保2023届毕业生论文工作圆满完成。

 王克芳表示,根据教育部要求,护理专业的学生需要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的训练,创新能力的培养必不可少,对于毕业论文(设计)实施的过程需要进一步规范,希望通过建立指导教师工作小组,拉近学院教师同临床教师间的融合发展,加强交流,提高学生认识。根据《护理与康复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的要求,加强组织,把控重要环节,为毕业论文工作的规范管理、质量保障奠定重要基础。希望在各位老师悉心指导下,2023届学生能够提交出一份高质量的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