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学专业认证(校内)专家组考察社区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7-05-27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2017524日下午,护理学专业认证(校内)专家组孙宏玉、徐旭娟、娄凤兰、邵丽华、王海钠五位教授,到趵突泉校区校医院(趵突泉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考察,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峰、副院长臧渝梨、社区教研室主任李明等陪同。

校医院社区科主任郭鹏首先对趵突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概况、开展的社区卫生服务工作以及护理学本科学生的社区护理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组同带教老师进行交流座谈,查看有关教学资料,专家们对校医院作为新开辟的护理学本科社区实践基地,在短短两年内做的大量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社区带教老师与学院理论授课教师的沟通合作问题,对完善实习内容问题,对教学资料的系统收集整理以及实践基地的管理与发展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李明  摄像:朱楠  审稿: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