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护理学专业认证(校内)专家组考察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7-05-27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2017525上午,护理学专业认证(校内)专家组由护理学专业认证临床专家徐旭娟教授带队,考察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护理实习基地,护理学院副院长臧渝梨等陪同。省精神卫生中心王汝展院长、孙启华副书记、护理部钟耕坤主任、卢庆华主任助理以及部分护士长、临床带教老师参加考察活动。

孙书记介绍了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的发展历史、护理队伍情况以及护理实习带教管理制度、带教老师的选拔与培训。专家组与医院领导、护理部主任、带教病区的护士长以及带教老师进行交流座谈,了解作为山东省唯一省级精神卫生机构接收护理学专业实习生的规模,进行精神心理护理理论教学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情况,带教老师的选拨、激励机制等,随后,专家组对相关教学材料进行检查。

专家组对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承担山东大学护理学本科实践教学所在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分类整理教学资料,不断提高实践教学水平提出建议。

 

  

                  

   

【撰稿:封丹珺  照片:朱楠  审稿: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