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交流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发展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榜样的力量——93级护理校友捐赠获学校表彰
发布日期:2020-06-08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榜样的力量—93级护理校友捐赠获学校表彰
发布日期:2020-01-08 字号: 点击次数:55

 

329日晚,山东大学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2018年度“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颁奖典礼,表彰2018年“山东大学‘榜样的力量’”学生年度人物、校长奖获得者等优秀学生代表。学校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樊丽明出席典礼并致辞。

护理学院93级校友代表朱应红女士应邀作为捐赠方代表出席典礼,作为学校获表彰的十一个捐赠校友团体之一,以优秀年级校友捐赠代表登台领奖。93级校友李亚敏等二十九位同学2018年向学院“天使成长基金”捐赠贰万玖仟元,以实际行动感恩回馈母校,践行“榜样的力量”。

建院数以来,护理人团结互助、同心协力。他们中有文体兼修、全面发展的模范,有扎根基层、践行家国情怀的楷模,有潜心科研、永攀学术高峰的标杆,更有服务社会、弘扬时代精神的先锋。每个人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奉献,发挥“榜样的力量”。他们鼓励并支持着护理学子在求学追梦之路上勤学苦练,筑牢成长的奠基石;勇于创新,激发梦想的新动能;强化担当,涵养振兴祖国的情怀。

60bd2c83407cfbda357d5d2228fdb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