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交流

出境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出境项目 -> 正文
2019年台北护理健康大学暑期交流项目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2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台北护理健康大学与我院有着友好合作关系,该校每年暑期都会开办两岸医护短期研习课程。2019年项目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特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时间和名额2019年月7日29至8月9日,为期约2周时间。我院共10个名额。

2.项目内容

该短期研习课程,提供了让学生在学习台湾最顶尖的护理课程与临床实务见习过程中,可以实际体验台湾医疗照护的机会。除此之外,本课程除了学习台湾的护理高等教育,还可体验到不同的文化及感受台湾之美。课程结束会颁发相应的学习证明。(具体内容请参考附件1)

3.项目费用

本项目为自费,总费用约7000元人民币,包括学费1365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000元)、往返机票、个人生活费用 及相关手续费等。

二、报名资格

1.护理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

2.身心健康,在校学习期间表现良好,无任何违纪或违法记录。

3.无语言要求,能够承担全部费用。

三、报名材料

具体报名材料及申办流程见附件2、3。

四、项目咨询

项目咨询:崔老师 郭老师

电话:0531-88382268 0531-88382695

邮箱:cnx@sdu.edu.cn guojingju@sdu.edu.cn

附件1.2019两岸医护短期研习课程

附件2.项目申报材料及填写说明

附件3.台湾交流攻略

附件4护理学院海外项目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