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交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交流项目
发布日期:2019-12-30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一、学校介绍

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Los Angeles, Cal Sate LA),成立于1947年,是加州州立大学系统的23所分校之一,位于美国西部第一大城市,加利福尼亚洛杉矶的东部,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

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提供提供100种学士学位,70多种硕士学位,2种博士学位课程。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护理学下设于徐荣祥健康与公众服务学院,由美国徐荣祥基金会支持办学,其护理研究生项目在2020US News美国大学排中名列全美第64位。

二、项目介绍

1. 项目目的:本项目旨在为美宝国际集团合作院校山东大学和滨州医学院的本科生提供关于美国健康护理教育系统的交流机会,拓宽学生对美国健康服务和护理教育和实践体系的理解,促进中美学生之间的跨文化交流。

2. 项目时间:202059——21日(暂定)

二、项目费用:

1.项目费用3000元(不可报销);

2.签证费、往返国际机票费用、洛杉矶当地食宿由美宝集团、齐鲁医学院-美宝集团合作研究中心、山东大学国际学分项目联合资助;

3.其他个人支出由学生自理。

三、报名条件:

1.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全日制1819级本科生10人,拥有中国国籍;

2.良好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学习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现象;

4.身心健康,能够完成在外交流学习任务;

5.遵守各项校规校纪,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团结同学,关心集体。

四、报名方式:

1. 填写《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学生海外学习经历项目申请表》(见附件);

2. 2020223日前将纸质版申请表交给辅导员潘老师 【因受疫情影响,申请表不再上交纸质版,请将电子版发送至潘老师邮箱panmeixing@sdu.edu.cn

五、录取

录取结果将通知个人,学生经录取后,需自行办理签证,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提供咨询服务。

六、咨询

1.成绩相关问题请咨询本科生教务管理人员王元媛老师 (学院615办公室,电话88380505

2.涉及项目问题请咨询国际事务办公室nursing@email.sdu.edu.cn

七、说明

1. 被录取后,不可再申请同一学期的其他海外长短期交流项目;

2. 无特殊情况不得放弃交流资格,否则将被记入不诚信档案,影响今后海外交流项目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