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交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五届齐鲁护理(国际)青年学者论坛邀请您加入!
发布日期:2021-02-25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为打造国际学术交流平台,加强国内外护理青年学者学术交流和高层次护理与康复人才建设,促进护理与康复事业长远发展,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拟于2021年5月举办第五届齐鲁护理(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诚邀您的加入!

始于2017年,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已成功举办四届齐鲁护理(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瑞典和中国大陆及港台地区的60余名专家和青年学者在论坛发表学术报告,与来自全国的护理师生、临床一线护理工作人员、护理管理者等开展了学术交流,效果显著,获得了一致好评。

第五届齐鲁护理(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将继续以“创新·合作·提高·引领”为主题,拟定于2021528—29(最终日期另行通知)召开,拟选择20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口头报告,另外设置海报展示环节,欢迎具有护理学、康复科学、及相关学科背景的国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学生积极提交研究摘要。

有意向参与者请填写附件申请表,并写明口头报告或海报展示意向。中文摘要字数要求500-800字,英文摘要字数不少于300单词。请于2021年3月26日前将申请表发送至郭老师guojingju@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