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工会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通知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为引领学院女教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服务“国之大者”,全面提升立德树人使命感、责任感,38日下午,护理与康复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学院领导组成慰问组,看望慰问在学院坚守岗位的一线女性工作者,并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品。

学院领导与坚守岗位的一线女性工作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希望她继续立足岗位,为学院发展多作贡献、多谏良言、多献良策,在岗位上彰显巾帼担当、展现巾帼作为,继续发扬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活动以点带面,多形式多层次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节日氛围,带领女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中,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巾帼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