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工会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通知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护理与康复学院响应校工会“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暨第七届妇女文化节活动的相关通知,围绕“凝聚巾帼之力促发展 锚定全面图强谱新篇”主题,联合各基层工会举办工会健康大讲堂,为女教职医务员工开展骨密度筛查、体成分检测等义诊活动;举办“心有繁花 一路芳华”春日校园投壶体验,丰富教职医务员工文化生活。

投壶是中国古老的体育活动之一,起源于汉代,至今已有数千年的历史。这一传统项目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教职医务员工的参与和关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有序组织,依次分发投壶用的木质箭。拿到木箭后,大家纷纷跃跃欲试,聚精会神地瞄准壶口,争取一发即中,活动激发一个又一个的小高潮,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氛围。

此外,学院工会为女教职医务员工开展骨密度筛查、体成分检测等健康咨询服务,通过专业的仪器分析,生成一对一健康指导报告,向女教职医务员工传播健康知识,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帮助她们了解身体健康状况。

此次活动,使得女教职工医务员工舒缓了身心,感受到了节日到来的喜悦和来自校院工会的关怀。前路风新日暖,事事皆可期待,护理与康复学院工会将在校工会指导下继续开展有益于教职医务员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医务员工的文化生活,以活动为载体提振教职医务员工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全面提升立德树人使命感、责任感,奋力书写“强国建设、山大何为”新答卷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