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务行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政信息 -> 党务行政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12-22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第三党支部与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工第二党支部共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31221日,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第三党支部与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工第二党支部进行党支部共建活动。活动由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工第二支部宣传委员杨彬彬主持。

活动伊始,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陈欧介绍了支部共建的意义,指出党支部共建活动,既是双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创新高校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共同促进护理学科发展的有力举措。

活动中,来自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第三党支部和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同志们,围绕着自己所在教研室开展的业务活动或者个人教授的课程,以及个人科研方向等进行发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相互学习,可以在完善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创新党建形式等方面优势互补、共同交流,促进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

活动最后,由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艳丽总结,她认为通过此次共建激发了党员活力,增进了支部交流,此次党支部共建,可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共建自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将党建共建活动获得的经验、感悟、措施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切实把党建及业务工作的推进体现在共谋学科发展、为师生服务的实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