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务行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政信息 -> 党务行政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第一党支部《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2-04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124日下午,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后,开展知识竞赛。竞赛由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小组组长李嘉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就《条例》中党徽党旗生产、制作、使用管理以及监督问责等24条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使大家充分了解《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深刻认识到规范党徽党旗工作的重要性。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八名。

赛后,支部书记李明同志对本次知识竞赛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竞赛形式新颖、赛题质量高,让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拓展了《条例》知识,提升了理论知识水平。本次活动也充分利用了学生党小组的优势,体现出师生党支部共同开展活动,加强沟通,提高支部活力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