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放国开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第一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9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截至目前,第一批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已经到账,经财务部抵扣2021-2022学年专业注册费、2021-2022学年住宿费、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分学费,余款已发放,济南校本部学生发放至学生中国银行账户,青岛校区学生发放至学生建设银行账户,请通知本科学生(具体名单见附件)注意查看个人账户。

温馨提示:

1.近日在不同省市申请的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将陆续到达学校账户,学生资助中心和财务部将尽快分批次组织发放。部分生源地贷款学生收到的短信提醒您的生源地贷款8000元已到指定的支付宝,其中8000元作为学费自动缴纳,此短信仅表明助学贷款从国家开发银行汇出,8000元将汇至学校账户,并不意味着8000元已作为学费缴纳。

生源地贷款资金汇到学校账户,财务部审核学生欠费情况,如已缴纳或部分缴纳学宿费,将不会重复扣除,贷款资金或扣除学宿费后的贷款资金将通过中国银行发放学生个人帐户。这一系列工作都需要时间,所以从同学们收到国开行的短信提醒,到真正收到贷款资金还有一段时间差,请同学们耐心等待,学生资助中心会在贷款发放后第一时间发布通知,敬请关注。

2. 根据国家政策要求,助学贷款首先用于缴纳学费和住宿费,请提醒同学务必预留资金用于缴纳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学分学费,具体数额可按100/学分进行预估。

3.为保护学生信息安全,发放名单中未列学生姓名,请根据学号查找相关学生。

注:威海校区请按校区通知执行

 

附件:https://online.sdu.edu.cn/static/olcms/ueditor/dialogs/attachment/fileTypeImages/icon_xls.gif国开行生源地贷款发放名单第一批.xls

 

学生工作部

学生资助中心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