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首届外籍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29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2021年4月29日上午,我院在105报告厅顺利举行2019级外籍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参加本次答辩会的专家有曹英娟主任护师、崔乃雪副研究员、吴臣副研究员、高西美副主任护师、李海燕副主任护师和孟志新副主任护师,崔乃雪担任开题组长。此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范秀珍主持。

会议伊始,范秀珍对专家组成员进行了介绍,并宣布报告会正式开始。

开题报告会上,NYAGWASWA ATHANAS MICHAEL、STANFORD JEREMIAH COSTANTINE、PHILIP SOGONOLI NDAKAMA、PATRICK EMANUEL CHIKUNI四位研究生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技术路线、拟解决的关键问题、进度安排等方面向与会专家作了详细汇报。

各位专家在认真听取报告后,对四位同学的选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在肯定选题的同时,从不同的视角,针对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等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四位同学在答辩中表现出色,得到了专家组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四名学生均来自坦桑尼亚,是我院招收的第一届外籍专业学位硕士。本次开题,保证了论文选题的科学性、合理性,为学生下一阶段实施课题研究和论文撰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是我院培养和指导国际研究生的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