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工作 -> 正文
山东大学2011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分数线及复试安排
发布日期:2011-05-03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各相关考生:
    为做好博士研究生的复试工作,现将山东大学201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及复试基本要求(分数线)予以公布,并将复试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符合复试基本要求的考生及时了解报考学院(中心、所)的复试工作安排,提前做好准备,按要求参加复试。
   一、初试成绩查询与复核
   (一)初试成绩查询
   山东大学201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点击此处进入)。
   用户登录名与密码为考生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
   (二)初试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核试卷。申请复核应注意以下事项:
   1、考生可在如下时间将《复核申请表》传真或直接送交至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逾期不再接受复核申请。点击此处下载复核申请表
   (1)送交申请时间:5月3日上午8:30-11:30。送交地点: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老数学楼210室,电话:0531-88364334。
   (2)传真接收时间:5月2日8:30-5月3日上午11:30。传真:0531-88361181。
   2、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复核试卷时由工作人员对考生试卷进行复查,仅核实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情况,考生本人不得接触试卷。
   3、复核结果将于5月4日在本网站公布。
   二、复试基本要求(分数线)
   山东大学2011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基本要求(分数线)(点击此处打开)。
   三、复试工作安排
   1、复试时间
   5月5日—15日。具体事宜由考生所报考学院(中心、所)安排。
   请达到复试基本要求的考生及时登录报考学院网站查看(或电话咨询)报考学院复试安排与相关要求。
   2、材料要求
   考生报到时需携带的材料以报考学院(中心、所)的要求为准。
   考生报到时还须将按要求填写好的政审表、专家推荐书交报考学院(中心、所)。政审表、专家推荐书请从本网站“常用下载”中下载。
   3、体检安排
   考生可在5月5日-13日正常工作日每天9:30前空腹到报考学院(中心、所)所在校区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时须空腹,并携带一寸彩色照片一张。
   
   
                                                      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