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护理与康复学院申请-考核招收博士研究生考核安排
发布日期:2020-12-14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2021年护理与康复学院申请-考核招收博士研究生考核安排

 

一、报到

    报到时间:1217日下午200-400

    报到地点: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教学办公室619室(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

    报到时请出示健康码,携带身份证和已提交材料的原件。

二、专业课考核

考试时间:12188:00-10:00

专业课名称:护理学

地点:护理学院六楼604

三、外语水平

    外语水平考核采用对考生已获得的外语等级(成绩)进行认定或打分。外语水平考核满分100分。

四、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

    时间:1218日下午130

    由院党委组织思想政治工作部门与考生面谈,直接了解考生思想政治情况,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对于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五、综合素质考核

    时间:1218日下午1:30

    地点:护理学院六楼604

 综合素质考核包括科研素质评价和专业英语考核。科研素质评价要求考生介绍自己硕士毕业论文,或陈述本人曾经完成的科研项目,并就专家提问问题进行答辩。专家将根据考生科研经历,以及分析、判断、解释问题的能力进行打分。专业英语考核要求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阅读专业英语短文,并就专家提问问题进行回答,专家将根据考生的口语、听力及对短文的理解与把握,对考生的英语素质进行评分。综合素质考核满分100分。综合素质考核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六、录取

    根据招生指标,按总成绩排名录取。

 总成绩=材料审核得分*0.1+(外语水平考核+专业课考核+综合素质考核)/3*0.9

  七、体检

    根据学校要求,体检工作安排在拟录取工作以后进行,时间另行通知。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