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2022年度护教协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1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根据《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关于开展 “2022年度护教协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经课题申报、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程序,确定62022年度护教协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开题

立项文件公布后5日内(不含节假日)各课题组提交计划任务书书(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yuanwang@sdu.edu.cn

二、项目管理

 

    (一)研究项目实行双责任人制。项目主持人为第一责任人,主持人所在单位主管本科教学的负责人为第二责任人,对本单位教改项目的框架设计和研究进度负有监督指导责任。

 

    (二)本次立项项目研究周期为一年,经费分两期使用。中期检查前和中期检查合格后各使用50%。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立项内容和承诺,做好研究设计,统筹规划,稳步推进,按时完成中期检查、结题验收并提交研究成果,结项需提交结题报告,要求至少发表教研论文一篇。课题研究成果在公开发表、出版时,均应署名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单位为“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