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通知 -> 正文
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关于开展 “2022年度护教协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7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学院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提高课堂教学的育人功能,推进本科教学的信息化建设,促进护教协同,不断推进我院护理学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护理学实践教学体系,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提升护理学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启动“2022年度护教协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型

2022年度护教协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全部为学院规划课题,课题类型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两类。详见附件1课题指南。

二、申请人范围及条件

1.课题申请人为学院专职教师、临床专任教师和兼职教师。

2.课题申请人须具有硕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课题申请人限申报1项课题,已经承担学校课题且未结题者,不得申报。

三、课题立项数目及经费资助

申请人应根据课题编制科学合理的经费预算,按照专家评审情况,分为重点课题不超过2项,每项2万元,鼓励按照学系或实验室申报;一般课题不超过10项,每项课题1万元。立项课题择优推荐申报2023年山东大学教改课题。

四、课题完成时限及成果要求

一般为1-2年。结项时需提交结题报告,要求至少发表教研论文一篇,课题研究成果在公开发表、出版时,均应署名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单位为“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获准立项的《2022年护理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2)视为具有约束力的合同文本,申请人应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

五、申报要求

1.申报工作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2920日结束,逾期将不予受理。

2.申请人应于920日前,根据要求填写并上交《2022年护理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2)纸质版1份,电子版发送至yuanwang@sdu.edu.cn, 学院组织专家评审。


                                                  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

                                                        2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