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7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1016日,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线上会议。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王克芳出席会议,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静主持。

会上,李静对2022级护理学四年制培养方案、2022级护理学创新实验班五年制培养方案调整的部分内容进行了汇报。教指委委员对培养方案进行审定,主要对培养方案的课程调整、医学基础融合课程与专业课衔接以及双学位管理学课程与护理学课程的安排进行了讨论和征求意见,对之后培养方案的整体调整给予了建议,希望通过学生和教师座谈,充分了解学生、护理与康复学院和管理学院教师对培养方案、课程安排的反馈,及时进行论证调整。

会议还对运动康复微专业新开课程《运动处方与损伤康复》、《康复治疗学》课程大纲、开课申请及教材进行了审核,对新申请课程是否达到了培养目标进行了论证。

最后,教指委委员对2019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管理、流程及导师责任等问题进行了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