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修改小组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2-07-25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725-29日,护理与康复学院召开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修改小组讨论会,专业认证6个工作小组,分别进行小组讨论,对自评报告第一稿存在的问题集中进行探讨和修改。

李静指出撰写自评报告的必须做好充分的基础资料准备,对照证标准的基础上,梳理各方面的支撑材料,建立支撑材料目录。王克芳指出要凝练本专业的核心理念和特色优势,提醒各小组严格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护理学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来进行各模块资料的准备,查漏补缺,始终围绕 “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进一步修改、完善各模块自评报告。

各小组根据认证工作的实际要求,对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第一稿各个模块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根据学院各位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修改自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