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济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来访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12 字号:大 中 小 点击次数:

1011日上午,济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副校长马一鸣、校长助理刘霞、黄令坤、赵超举一行4人访问护理与康复学院并进行座谈。座谈会由护理与康复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主持。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王克芳、副院长李静、本科教学秘书王元媛参加了座谈会议。

王克芳院长首先对济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的来访老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护理与康复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学科发展现状以及学生海外交流学习的情况以及学院本科招生的方向。希望与济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进一步加强交流了解,沟通学习。

李静副院长对学院的本科学生培养以及专业课程建与特色培养进行了汇报,包括学院教学改革、临床实践基地建设、国际院校合作、升学与就业等方面。特别对综合评价招生的报名、选拔、录取相关的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济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来访老师对考试录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马一鸣副校长希望与护理与康复学院进一步加强联系,建立沟通机制,共享教学资源,加强师生互访交流,促进共同发展。